台中縣九十八學年度童軍全民國防教育小隊長體驗營教唱歌曲
對國家盡本分
憑我的榮譽和真誠 對國家盡本分 我願隨時幫助他人 遵守童子軍規律
準備日行一善 是我們的銘言 人生以服務為目的 我是中華民國童軍
小隊峇
我們是 小麋鹿 快樂的 小麋鹿 今日事 今日畢 我心中 沒掛念
在萬籟俱寂的星夜裡 回到溫暖可愛的小隊峇
啊 新龍崗上 回味 無窮的綠蔭深處
三條諾言
三條諾言 十二條規律 童子軍 憑我的榮譽 時時準備 人人為我 我為人人
強健的身體 堅強的意志 童子軍 憑我的本份 日日行善 安危互仗 甘苦共嚐
晚會歌
朋友們大家看 太陽已下山 遼闊的天空中 星光多燦爛
今日事不拖延 已經都做完 明日事準備好 心中沒掛念
微風涼 月光淡 夜色真好看 大家來圍成個圈 歡樂在今晚
餘燼
營火已經成為餘燼 耳邊猶聞歡樂聲 餘火瑩瑩催人入夢 滿心歡喜不言中
今晚更當精誠相愛 願君為我我為君 今晚鑄成無邊友情 願君安睡到天明
晚禱歌
日西沉 月東昇 在海洋 在山野 在天空 寂靜中 安睡 晚安

中華民國童軍歌
中華 童軍 童軍 童軍 我們 我們 我們是中華民族的新生命 
年紀雖小 志氣真 獻此身 獻此心 獻此力 為人群 
忠孝 仁愛 信義 和平 充實我們 心中的精神 
大家團結 向前進 前進 前進 青天高 白日明
小小的童軍光芒
小小的童軍光芒  我要它照耀x3 讓它照 讓它照 永遠的照
請不要遮蔽這小小光 我要它照耀x3 讓它照 讓它照 永遠的照
發揚這光芒到全世界 我要它照耀x3 讓它照 讓它照 永遠的照
藏它在罩子底下啊嘿 我要它照耀x3 讓它照 讓它照 永遠的照
請不要遮蔽這小小光 我要它照耀
發揚這光芒到全世界 我要它照耀
藏在它罩子底下啊嘿 我要它照耀 讓它照 讓它照 永遠的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AS-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